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县行政审批局:“小切口”“微服务” 便民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4- 03- 06 14: 20浏览次数:

1)“小仪表”树立“大形象”。培植倾心服务窗口文化,印发窗口服务管理制度,强化礼仪养成,规范仪容仪表,做到统一制服、衣着整洁、发型得体、举止端庄、佩戴工作牌上岗,在接待办事群众时,“不说不能办,只说如何办”,让群众办事享受到“被服务”的体验。通过端庄的仪容仪表、热情的服务态度,营造融洽氛围,树立良好形象。(2)“小付出”赢得“大方便”。以方便群众为导向,大力推行“早晚弹性办”“午间不间断”“周六不休息”等延时服务措施,践行只要业务未办结,坚决不“准点下班”,主动“延时”办结,避免服务对象“白跑一趟”,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分钟”。今年以来,已提供延时服务107件(次)。(3)“小圈子”延伸“大服务”。服务触角再延伸,打造15分钟政务服务圈。分别赋权下沉24681项服务事项至、村社综合窗口全科受理配备自助服务终端机、多功能高拍仪等辅助设备,提升基层便民服务中心(站)服务能级。推进政务服务向园区、银行、邮政、网格服务点等场所延伸,提供全程帮办代办、免费寄递等服务,使服务到“身边”,赢得群众广泛认可。

信息来源: 武胜县行政审批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