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武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 2024- 02- 29 18: 30浏览次数:

2月29日下午,武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县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00名,因事因病请假14名,实到代表286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陈俊楠、付松柏、黄海龙、张堂、刘文涛、陈玲、陆冬生、谭红星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杨伟、刘东昊在主席台就坐。陈俊楠主持大会。

闭幕会前举行了选举大会。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武胜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武胜县人民政府县长、武胜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武胜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根据选举大会结果,付松柏当选为武胜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伟当选为武胜县人民政府县长;李莉当选为武胜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会议票决通过了武胜县2024年县自办民生实事项目;表决通过了县十八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表决了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计划报告的决议;关于预算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举行了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分别在全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依法向宪法宣誓。陈俊楠为当选人员颁发了当选证书。

接着,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杨伟发表了施政讲话。

陈俊楠在闭幕会上发表了讲话。

特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不是县人大代表的县委副书记,不是县人大代表尚未退休、原任县级领导的县一级调研员、三级调研员和四级调研员,县政协副主席,曾担任过县委书记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的老领导。

信息来源: 武胜县人民政府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