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春节期间!武胜新增6个潮汐停车路段和5个临时停车场

发布时间: 2024- 01- 29 15: 29浏览次数:

关于2024年春节期间县城区停车管理的公告

广大市民:

 

为缓解春节长假期间停车难问题,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热烈喜庆、安定祥和的节日,兼顾经济社会发展,结合武胜县城市功能布局和道路实际情况,现将城区潮汐停车路段和临时停车场公告如下。

一、执行时间

2024年2月1日至2月24日(已经实行潮汐停车的路段不受此时间约束)

二、潮汐停车路段

(一)已经实行潮汐停车的路段

1.双向停放路段。弘武大道夜嘉陵段、滨江南路(假山至同心广场)、滨江南路(览江梧桐郡售房部至翡翠湾)、龙山路全段、龙女大道全段,允许双向靠边顺向停放。

2.单边停放路段。滨江南路(同心广场至龙女湖停车场入口)、滨江南路(水秀湾畔小区车库口至览江梧桐郡售房部),靠江一侧禁止停放,靠内侧允许顺向停放。

3.人口稠密街区路段。下东街(发兴市场段)、下东街(人民路口至太和街路口)、石桥路(弘武大道路口至兴武大道路口)允许双向靠边顺向停放。

4.文旅项目周边。滨江路(大石头至廿三镇餐馆)段,允许双向靠边顺向停放。

5.停放时间:每天18:00至次日09:00。

(二)春节临时增加的潮汐停车路段

1.人民南路(步行街路口至迎宾大道路口)

2.人民北路(步行街路口至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

3.振兴路全段

4.嘉陵路(兴武大道至迎宾大道段)

5.兴武大道(人民南路口至振兴路口)、兴武大道(融恒路口至望江名门小区大门)

6.建设北路(上东街路口至G350国道)

7.停放时间:每天18:00至次日09:00。

8.停放要求:第1-5项为双向靠边,顺向停放。第6项仅允许靠进城方向单边顺向停放。

三、春节临时停车场

1.沿口镇小学、沿口初中、嘉陵小学、教师进修校、金易管业公司。

2.车辆服从上述单位管理人员的引导指挥,安全文明停放,涉及停车收费的,主动缴纳停车费用,管理单位负责车辆安全。

3.停放时间:2024年2月1日至2月24日,全天停放。

四、总体要求

1.所有潮汐停放的车辆顺向依次靠边停放,自觉让出通行路口和消防通道。

2.驾驶人员服从交警的指挥和管理,配合挪车。允许停放期间不予处罚。其他路段和非潮汐停车时段,违法停放的车辆,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法查处。

3.上述时间,潮汐停车路段内停放车辆不收取任何费用,如遇第三方收费,可向武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报(电话:6228000)。

4.潮汐停车路段,驾驶人员自行负责停放期间的车辆安全,妥善保管好财物。

本公告内容仅适用于2024年春节期间,其余时间不适用,请广大市民认真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共同维护好武胜城市形象。

武胜县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1月29日
信息来源: 武胜县人民政府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