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多角度,全方位!龙舟赛观看攻略来了!

发布时间: 2023- 06- 19 11: 05浏览次数:

龙舟竞渡,奋楫争先,万众期待的热闹场面即将开启,身处在千里之外的小伙伴却表示,“好遗憾啊”。

为了满足大量场外伙伴的观赛心愿,此次龙舟赛特别推出了无票观看区,大屏直播、网络直播福利,无论你身处何处都可以及时观看!

34542370d15e4302b098ba6b7ee13aa1.jpeg

什么时候可以看比赛?在哪可以看?这份观赛攻略记得收藏!

上图为现场观看示意图,图中左边绿色区域为无票观看区;浅蓝色区域为凭票观看区;对岸和嘉陵江大桥为禁看区。活动现场共设有三个出入口,请广大市民朋友遵守观赛秩序,有序出入场。

温馨提醒:活动当天人流密集,为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和人员踩踏事件,请广大市民前往活动现场时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方式,遵守活动现场秩序,不前往警戒区域,听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注意自身安全,活动结束后有序离场。

dcff2e1d0a9c4bbb9bdd2626c52f6a1a.jpeg

942569d45fc844288fbef2b9d11debee.jpeg


不能到现场观看的朋友们本次活动我们共设有三个户外大屏直播分别位于水秀广场、碧园好客生活超市旁融恒时代广场市民朋友们可自行前往观看

身处外地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着急除了大屏直播外活动当天我们还将在爱武胜APP武胜融媒抖音号武胜综合频道进行全程直播。

6月23日(星期五)上午8:30正式开始一定不要错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