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武胜火锅产业园又一重大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23- 02- 24 16: 46浏览次数:

2月24日,位于广安市武胜县火锅产业园的四川唐恩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恩食品)项目基地正式开工,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5亿元。

据了解,唐恩食品由成都久香源粮油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建标准化、智能化、信息化生产车间,生产泡菜、火锅食材及配套调理类产品,带动武胜火锅产业集群发展,吸引更多优质的食品加工项目落户,增强武胜火锅产业园竞争力。

为何选择武胜?“独特的区位条件、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四川唐恩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兴浪说,武胜位于重庆1小时都市圈,具有进城入圈的桥头堡优势,加之武胜火锅原材料种植实现了规模化产业化,以及政府部门主动上门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各种难题,在武胜投资兴业放心、安心。

“项目投产后,所需原材料大部分由武胜供应,可带动本地发展青菜、萝卜、辣椒等蔬菜种植10万亩,农民增产3亿元以上。”唐兴良表示。

把一盆火锅做成一个大产业。近年来,武胜坚定实施“工业强县”战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务实作为招商引资,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吸引了一大批优质企业落户。其中,位于中滩园区的火锅产业园集聚了50余户火锅底料、调味料、饮料生产及火锅食材加工企业,年产火锅常用牛油、植物油7万吨,火锅调料、底料2亿袋,火锅自发热包4亿袋,火锅全产业链产值规模达到200亿元。

引育龙头带动产业链集群发展。开工仪式还吸引了上百家食品产业链上企业参与,并在随后举办的食品产业招商引资专题推介会上,聆听武胜“麻辣鲜香”的火锅故事,寻求产业合作良机。

“发扬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店小二’精神,靠前服务、用心服务、高效服务,为企业提供一流的政务环境、一流的发展环境、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办事更省心、经营更放心、发展更顺心、扎根更安心。”武胜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