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武胜县税务局:新年伊始“春风”吹 定制服务送到家

发布时间: 2023- 02- 02 15: 25浏览次数:

为不断构建税费服务新格局,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年伊始,武胜县税务局积极推动税费政策直达快享的“春风行动”,到四川省广安江泓输变电有限公司开展税收政策宣传座谈会,“一户一策”个性化定制服务解决疑难问题,用优质高效服务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与获得感。

座谈会上,结合该企业建筑行业特征,税务人员一是就建筑安装业异地工程个税管理、专项附加扣除、年度汇算等方面进行个税专项培训,解读好新政策和变化,帮助企业员工理解个税汇算,确保纳税人顺利有序完成汇算工作;二是对增值税预收预缴、异常增值税扣税凭证、增值税征收计算、企业所得税收入与成本确认原则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申报表“点对点”讲政策,着重实际操作业务难点,确保政策解答有深度。在本次座谈交流中共计解决涉税问题4个,获得了企业人员的一致好评。会后,江泓输变电会计林福寿表示:今天税务局的老师给我们进行了非常细致的政策培训,帮助我们的员工理解了个税扣除和汇算,解答了我们建筑行业申报的实际问题,还给我们企业送来了相应的优惠政策,实实在在助力我们企业发展,非常感谢!

下一步,武胜县税务局将不断推进各项服务措施、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办实事推动企业进一步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