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县行政审批局召开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工作总结会议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3- 01- 05 17: 13浏览次数:

为落实好全省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工作,1月5日,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三化”建设工作2022年度总结会。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清平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张沿东分享了创建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成功经验;胜利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高新分享了全省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南充片区)现场推进培训会心得;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对2022年武胜县“三化”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将上级的肯定和相关指示精神转化为进一步推进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工作的动力;未达标单位要拟定方案、落实责任、加大投入,向“场地建设达标、设施配套齐全、服务功能完善、队伍素质优良、体制机制合理、工作优质高效、人民群众满意”的目标看齐;要加强镇村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人才培养,加快“十五分钟服务圈”建设,让群众真正少跑腿、办成事、快办事。同时,要进一步做实“一枚印章管审批”,大力推广《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系列工作标准(试行)》规范和“一网通办”“一件事一次办”运用,加大亮点特色的挖掘,打通企业、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