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470万元奖金!武胜县对33户工业企业给予奖励

发布时间: 2023- 01- 14 16: 18浏览次数:

“企业拿的奖励越多,我们发展越好。”1月13日下午,广安市武胜县2023年工业企业表扬大会上,武胜县主要负责人一句话赢得满堂掌声。

当天,会上表扬了四川嘉陵江桐子壕航电开发有限公司、四川生龙实业有限公司等33户工业企业,共奖励资金470万元。据介绍,这是近年来,武胜县首次根据企业税收贡献进行真金白银的奖励。

令在场企业代表感到贴心的还有会场布置。会前,会场外多家金融机构组团宣传企业融资贷款政策,会场内每位参会者的桌面都摆放着2本红色封面资料,介绍了近年来各种支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

“政策汇编很好,让我们企业可以了解发展方向和相关优惠政策,尤其是提到的能耗保障、水电气补贴、从税收上进行奖励等优惠,对企业是实实在在的帮助。”广安善祥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贺贵斌介绍,其公司位于火锅产业园内,主要生产调料品,目前订单已排到今年2月,正深入拓展云贵川市场。

据悉,2023年,武胜县把招大引强作为“一号工程”,做好“强链、建链、补链”文章,建设重庆工业重要协作生产基地。武胜县在培育农产品加工、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产业龙头企业的同时,将突破清洁能源“建链”关键,聚焦天然气资源,开工建设天然气发电、天然气净化处理厂,持续跟进落地天然气资源转化项目、企业,搭建延伸清洁能源产业链条。

“新的一年,公司将继续在气田勘探开发上加码加力。”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副经理廖特权介绍,武胜是该公司天然气勘探开发的主阵地,去年多口探井获得重大突破,实现天然气产量4.19亿方。

记者注意到,“会议指南”还收录了《武胜县“工业强县”2023年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明确了今年武胜县将竣工投产10个以上项目,新开工建设广安(武胜)天然气净化厂项目、毛哥食品调味品(泡菜系列)生产加工项目(二期)等16个项目。

此外,今年武胜还将立足“一区两组团”空间布局,按照路、水、电、热、气、讯全面配套的标准,开工建设合武共建产业园街子产业新城西区基础设施建设等15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优化园区配套服务,积极引导餐饮、酒店等吃、住、行、游、购、娱业态向园区布局,打造园区500米配套生活圈,积极争创第二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示范园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