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武胜县二手房水电气过户实现“一件事一次办”

发布时间: 2023- 01- 10 14: 14浏览次数:

近日,武胜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四川省武胜爱众燃气有限公司、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武胜县供电分公司的二手房水电气过户业务进行整合,推出跨部门联办的水电气过户“一件事”集成套餐服务,实现了水电气过户与二手房交易“一窗受理一次办结”。

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市民王先生正在办理二手房交易手续,他说:“以前,我在这里办完房屋过户后,电过户需要去一个地方,水燃气过户还要去一个地方,一天的时间都跑不完。我今天又来过户,水电气都可以在这里办,花一个多小时就全部都办好了,我觉得很方便、很满意。

实现二手房水电气过户“一件事一次办”后,申请人只需到武胜县政务中心三楼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交一套材料,即可在办理二手房交易的同时完成水电气过户。有效解决了原来水电气过户多地办理、多次跑路的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